青州市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济南、泰安、济宁隆重举行

2023-03-25 20:37:00 来源:  作者: 范素娟

  3月21日至24日,青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千年古城 信美青州”春季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泰安、济宁,活动共吸引了240余家旅行社和媒体参加。

  青州文旅推介团全面展示了青州的古城体验、书画文化、花卉观赏、生态休闲、非遗民宿等丰富的特色文旅资源和产品,引导广大游客畅游一个与众不同、魅力无限的春之青州。活动开始前,播放了青州市及各景区的旅游宣传片,青州市非遗项目抖空竹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现场,仰天山国家森林公园、泰和山景区分别与旅程无忧(济南)文旅有限公司、济南探索者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门山风景区、九龙峪景区分别与山东风华国际旅行社、山东恒远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杏花村景区、不夜城景区、清风寨景区分别与济宁水之韵国旅、环球国旅、东方圣城国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发放宣传材料4380份,达成近期来青意向团队87个。

  通过此次推介会,济南、泰安、济宁等地从业者对青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青州客源市场,提高了“千年古城 信美青州”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