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潍坊市委会到潍坊卫恩医院调研座谈

2023-05-17 16:41:39 来源: 潍坊卫恩医院 作者: 陈曦

  近日,民革潍坊市委会主委李向云率民革医疗卫生和教育领域专家、骨干一行9人到潍坊卫恩医院进行调研交流。

  潍坊卫恩医院温明春院长对民革潍坊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

  调研组参观了卫恩治未病中心、中心实验室、精准保胎中心、儿童特教中心、高压氧医学科室等。主委李向云表示,时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代表民革潍坊市委会向卫恩医院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作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临床医院,卫恩医院不断提高医学专业水平,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在哮喘呼吸慢阻肺治疗、精准保胎医学和中医康复领域做出了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医护人员勇担时代重任,全力投身疫情防控,驰援武汉义无反顾,体现了朴实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希望充分发挥卫恩医院的独特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多层次的医疗服务。双方就相关医学专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加强横向联合,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为人民健康贡献智慧力量。

  民革潍坊市委会副主委、附属医院支部主委刘建伟,民革潍坊市委会委员、高新三支部主委王小玲,民革市委委员、潍坊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曾绍文,民革潍坊中医院支部主委董永东,民革潍坊医学院支部主委孙琳,民革教育支部副主委孟蔚萍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