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3-05-12 18: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臻臻

  大众网记者 刘臻 通讯员 李成娟 潍坊报道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及护士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特别邀请了91岁高龄的刘美兰老前辈参加会议。她结合自身60多年的护理工作经历,讲述了对护理工作内涵的认识,对医院护理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护理部主任带领下,新入职的护士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词。

  医院党委副书记邱家同宣读了青州市卫健局、院党委对青州市优秀护士、院级“明星护士”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青州市优秀护士、院级“明星护士”代表颁奖。

  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代表院党委向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勇于担当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护理人员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的杰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医院的发展已经到了从“量的积累”转向“质的提升”的关键期,是提高医疗质量、加快内涵建设的战略机遇期,是进一步打造特色优势、增强综合实力的发展期。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持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护理服务理念,提升护理服务技能,优化护理服务质量,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