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0 10: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行

  为践行征信服务担当,在《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施行十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展“条例十年话征信,权益保护守初心”主题宣传活动,广泛普及征信知识,持续推进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辖内开发区支行举办征信知识专题讲座,通过情景再现、发放宣传单页、互动问答、真实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倡导客户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得到了行内多年来优质企业客户及个人客户的大力支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充分调动了广大社会公众主动学习征信知识的积极性。

  此外,辖内多家支行深入企业,普及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等金融知识,让广大中小微企业熟悉相关征信设施及融资产品,聚力服务小微企业,赋能实体经济。

  此次征信知识宣传活动,有助于引导社会公众形成“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行动自觉,对于提升社会信用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