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基金从业资格“强基”培训工作

2023-03-15 16: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行

  为有效提升从业人员金融服务质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紧跟总省行工作节奏,积极贯彻落实“强基”培训计划相关工作内容,组织辖内未持有基金从业资格的理财经理、远维经理、客服经理等相关营销岗位人员参加培训,着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金融服务。

  一、广泛动员,做好队伍储备培养。梳理全辖基金资质持证人员名单,要求在岗的理财经理、远维经理没有基金资质的人员100%参加培训,同时鼓励客服经理岗位的新入行大学生、社招人员及其他各条线员工提前参加培训取得资格,做好个人客户经理队伍人才储备,增强优秀人才吸纳能力。

  二、加强督导,细化培训过程管理。为统筹推进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基金资质持证率提升,该行建立了专门的基金培训推动微信群,用于推送相关培训通知,对培训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解答,同时在群内及时调度未按时参训人员,确保全员100%参训通关。

  三、巩固成果,提升队伍专业水平。重点做好辖内未持证个人客户经理培训督导工作,为了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对参训人员学习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并对学习内容进行测试,确保年末理财经理基金持证率持续攀升,全面提升个人客户经理队伍专业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