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乐县支行深入推进“服务升温”建设 打造“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

2023-03-15 16:0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农行昌乐县支行为深入推进“服务升温”建设,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努力打造“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积极按照《网点形象建设标准适老化分册》要求,结合同业及服务窗口单位经验做法,不断增强提升营业网点环境、布局、家具、硬件设施等的适老化和便捷性,设置“绿色通道”,配备轮椅、血压仪、助听器、大字板等服务设施,持续提升网点的适老化服务水平。

  网点工作人员主动为老年客户提供咨询引导、耐心协助老年人完成业务办理,对有需要的特殊群体提供一对一的引导服务,让老年人享受到更便捷更舒适的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升级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农行昌乐县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老年人打造有温度的适老化金融服务,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真正做到在数字普惠金融的路上“一个都不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