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反欺诈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03 15: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铭

  为全面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行员工的案例警示教育,积极防范各类外部侵害和欺诈案事件,近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员工观看反欺诈警示教育片,通过集中学习,使员工树立防范诈骗案件和安保风险的意识。

  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员工一定要有合规意识,要坚决杜绝知法犯法现象的发生,坚决不触碰制度红线,抵制住金钱的诱惑,切莫因一时贪念而悔恨终生。

  二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设银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客户为重要理念。当客户在营业场所遇到危险时,所有员工都有保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为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屏障。

  三是加强预案演练。在今后的演练中,要不断丰富演练的种类,优化演练的流程,丰富演练的内容,强化演练的效果。做到演练一次,员工能力提升一次,最终达到临危不乱,临危不惧,处置得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