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小额贷款为菜农带来致富希望

2022-12-08 11: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潍坊报道

  家住潍坊市峡山区赵戈社区的赵先生从事蔬菜收购行业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虽然比不上规模化收购的工厂,但是赵先生靠着这一行当也养活了一家老小。

  今年开春,疫情反复,物流受阻,赵先生收购来的大量蔬菜积压在仓库当中无法发货。眼看着成吨的蔬菜慢慢腐烂变质,赵先生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得团团转:“这些蔬菜卖不出去,拖欠菜农的钱也没法给他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在赵先生一筹莫展之际,潍坊农商银行峡山支行的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的过程当中了解了他这一情况,主动上门进行对接。根据赵先生的资信条件以及综合评估,该行为赵先生成功发放了一笔五万元的小额贷款。拿到钱之后,赵先生第一时间还清了菜农的拖欠款。

  潍坊农商银行的服务并没有停止。得知赵先生蔬菜滞销的消息,该行工作人员联系周边商铺、门头以及散户,一起帮助赵先生分销了积压已久的蔬菜。面对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举动,赵先生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一个劲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积极主动为客户致富增收提供信贷支持,还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当中遇到的麻烦,为他们奔赴美好生活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