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行:银行服务无小事 服务客户暖人心

2022-10-27 19: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严峻,在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有一群人,在用实际行动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用自己的服务温暖着客户的心。

  近日,行动不便的刘大爷和老伴一起前往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办理兑换残币业务,因为老年客户年纪较大,行动不便很少出门,不了解目前疫情相关政策及措施,没有行程码也没带口罩,老人在该营业厅门口焦急地打电话询问家人如何找到行程码。

  工作人员见到情况后立即出门询问,了解到客户的具体情况后立马安抚老人焦急的情绪,为两位老人提供口罩后引导客户找到自己的行程码,引导客户进入网点后,在做好测温、登记、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等相关工作后,为老人办理业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些钱我正急着用,你们的服务太好了!中国银行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两位老人在临走前一直对中行的服务态度连连称赞。

  因为老人行动不便,业务办理完毕后,网点工作人员搀扶老人出门,同时叮嘱老人出门时一定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这是该营业部切实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暖心服务,也是每一个中行网点,每一个中行人最平常的日常服务。今后,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金融服务,让每一个客户都能感受到银行服务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