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临朐支行: “裕农通”流动金融服务车开进田间地头

2022-09-24 18:11:05 来源:  作者: 王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没想到建设银行的服务这么贴心,这么方便”。在建设银行“裕农通”流动金融服务车上办理了裕农通卡、签约了手机银行、申请了裕农快贷授信等业务后,临朐县辛寨街道新王庄村樱桃大棚业主朱大哥高兴的向工作人员夸着。“我这就回去向老少爷们宣传宣传,让大家伙都来这里办业务”,朱大哥一边走下服务车,一边说道。果然不一会儿,十几名村民陆续来到建行金融服务车,工作人员一边热情的招呼大家,一边快速的为客户办理着业务,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为这十几名村民提供了相应的金融服务,并随时解答了客户感兴趣的问题,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近年来,建行临朐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全面做好乡村金融服务的战略部署,扎扎实实推进裕农通业务,开展常态化的下乡营销,为强化乡村金融的管理督导,支行成立了裕农通业务营销管理团队,全面负责裕农通、涉农信贷、特色平台建设等业务的营销和管理。管理团队确保每周每个网点至少下乡营销一次。

  近日针对县域客户服务覆盖不足等需求痛点,有效延伸金融服务渠道,上级行为临朐支行配备了“裕农通”流动金融服务车,大大方便了支行下乡营销和外拓,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下一步临朐支行将用好用活“裕农通”金融服务车,让流动金融服务车开进越来越多的阡陌乡村,开到越来越多的田间地头 ,开进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的心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