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宣传接地气,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2-09-22 12: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王永云 潍坊报道

  为助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解决专业市场商户融资难题,潍坊农商银行联合高新区金融监管中心走进十甲农贸市场举办“潍坊高新区普惠金融专题银企对接会”和“普惠金融进市场 银行服务零距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零距离接触专业市场商户,架起了银行与企业商户对接合作的桥梁,助推辖区内专业市场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潍坊农商银行详细介绍了扶持专业市场、小微商户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还与到会的各专业商户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宣传解读。同时,详细了解了十甲农贸市场商户的经营情况,对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介绍了适合的金融产品,在金融业务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

  “普惠金融进市场 银行服务零距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利用案例警示等方式,普及防电诈知识,让广大商户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有力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真没想到对接会直接开到了我们农贸市场,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商户的关心,也感谢银行给我们详细的解答,了解了各项金融政策,解决了我贷款不知怎么办的难题。”参会商户纷纷表示。

  下步,潍坊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加大与辖内企业、商户的沟通交流频率,全面解决群众贷款难问题,全面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为维护金融系统安全和保障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