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 存款保险,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2022-08-22 17:2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楠 通讯员 潍坊报道

  “原来我们的存款是有保险的,这个存款保险真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你们要不给我们宣传,我还不知道呢。”王阿姨对我行工作人员说道。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增强存款人信心,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以辖内各营业网点为依托,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和农金夜校外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存款保险的宣传工作。首先,各营业网点内摆放存款保险的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以供客户阅读了解,并且通过厅堂微沙龙的活动形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讲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内容,并进行咨询应答解释。其次,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的合法权益”的宣传标语以及存款保险知识短视频,以生动的讲解吸引广大客户驻足观看。同时,结合农金夜校及驻村办公的形式,积极联系村委进村开展关于存款保险的宣传讲座,讲解相关政策并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与认知,实现存款保险宣传进镇、进乡、进村,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对我行的认可度与满意度。

  高密农商银行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宣传讲座,扩展宣传受众,提高公众对相关金融知识与金融政策的认知度,充分保护我行客户的的合法权益,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深入人心,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