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金融助力“园丁”喜圆安居梦

2022-08-22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孙胜国 潍坊报道

  “有了这笔贷款的帮助,我终于可以放心的装修我的新房了,往后的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潍坊滨海区某中学的张老师对潍坊农商银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连连称赞。

  张老师是潍坊滨海区某中学的一名高中老师,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已经4年多了,婚房已经买好,年底准备结婚,可是张老师最近确是“喜忧参半”。一边是终于等到交房的欣喜与激动,一边却是随之而来的装修发愁和郁闷,买房后装修资金不足的问题成为了张老师开启美好的“拦路虎”。

  就在张老师一筹莫展时,这时他想起了前段时间来学校开展党建共建签约和金融知识宣讲的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留下的宣传单页,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老师拨通了宣传单页上客户经理的电话,该行客户经理在简单了解张老师的资金困难和需求后,判定张老师符合潍坊农商银行“潍e贷”线上办贷条件,随即到学校指导录入信息和线上放款,仅用10分钟时间,便为张老师发放30万元信贷资金。

  “没想到农商银行贷款这么方便,不需要繁琐的贷款资料,不用来回折返跑,为你们的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点赞!”张老师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主动对接辖内分布的学校,组织辖内各党总支、各党支部与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指定专人负责金融业务跟进,结合客户经理“驻点办公”、上门走访等形式,定期与校园联系人进行对接。同时,建立“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机制,通过组织开展教师节厅堂活动、“六一”爱心捐赠、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和巩固银校合作,履行“尊师重教”的社会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教师群体金融服务能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