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08-09 17: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森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森贵 张金华 潍坊报道

  为推动全行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潍坊农商银行组织全行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从6月份开始到8月上旬结束,分为学习、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在学习阶段,全行党员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市委宣传部在“大众网淮坊”开设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网上答题和“学习平台”APP“挑战答题”活动专栏,参与在线答题学习活动。

  预赛阶段由各党总支、行本部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开展。各级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采取闭卷考试、“学习强国”双人对战、举手抢答等多种方式进行。

  全行决赛于8月6日在奎文支行二楼培训室进行,共有28名党员参加。决赛采取网络学院上机考试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考试成绩相同的按照试卷提交先后顺序排名。经过激烈角逐,奎文支行台文荟、寒亭支行孙涛荣获一等奖,计划财务部王振东荣获二等奖,潍城支行马宝萍、审计稽核部杨勇、机构管理部张霞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全行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全行稳健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