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首试龅牙妆 演绎丑小鸭歌后蜕变史(组图)

2013-04-19 10:2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谭维维 艾迪 龅牙 杨幂 演绎
[提要]由小花旦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等当红明星主演的新生代青春爱情物语《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原来,高中时代的艾迪是个备受欺负的小丑女,而谭维维将演绎她从丑小鸭变歌后的蜕变史,角色相当具有挑战性。

  由小花旦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等当红明星主演的新生代青春爱情物语《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近日,即杨幂、余文乐、周笔畅等主演的角色曝光引发好评后,六大领衔主演之一谭维维的角色和定妆照也终于显露真容。而令不少网友大呼想不到的是,在剧中饰演天籁歌后艾迪的谭维维不仅有很多霸气魅惑的歌后造型,还首次尝试丑妆,演绎了一个发型凌乱、衣着朴素的呆萌龅牙妹。原来,高中时代的艾迪是个备受欺负的小丑女,而谭维维将演绎她从丑小鸭变歌后的蜕变史,角色相当具有挑战性。

  据悉,《微时代之恋》以中国的魅力之都上海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该剧以每六集一个情感故事串联线索人物故事的方式进展,每个情感故事都由一位当红明星挑梁担任领衔主演。谭维维演绎的是该剧的第三个故事,在故事中,她饰演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个性歌手艾迪。艾迪拥有天籁嗓音和优异的外貌条件,是年轻人争相追捧的新生代歌后,也是不少人艳羡的对象,但她本人对成名没有兴趣,只想自由的唱歌,只因唱歌能带给她自信和力量。原来,艾迪高中时代是个龅牙妹,因为长的丑常常被同学欺负,而只有一个人一直鼓励艾迪,告诉她她声音很好听,很适合唱歌,在艾迪心中这个人就是她的初恋。当初恋因搬家离开后,艾迪努力改造自己,终于蜕变,而她在上海重遇初恋,想要追回自己的感情,却发现一切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对于谭维维首次尝试的丑妆,不少网友却大赞是最清新丑妆,“其实真的不丑,相反还挺可爱的,有一种呆萌呆萌的感觉。”那谭维维自己又是怎么看待这个丑妆和艾迪这个为爱蜕变的角色的呢?谭维维表示自己也很喜欢龅牙造型,而她最爱的,是艾迪从小时候的不自信变为后来的直接、敢爱敢恨的过程,让她觉得这是个真正有血有肉,有的发挥的角色。

王盈盈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