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助阵国际品牌新店 巴黎空运礼服备战金像

2013-04-13 14:3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江一燕 礼服 国际品牌 备战 空运
[提要]昨日,刚刚参加完《同谋》香港首映礼的江一燕返回上海,作为唯一受邀女星助阵某国际品牌亚洲首家概念旗舰店开幕剪彩仪式。对于周末金像奖的战衣,江一燕透露已经从巴黎空运过来几套高定礼服,不会拼性感选择适合自己最重要。

  昨日,刚刚参加完《同谋》香港首映礼的江一燕返回上海,作为唯一受邀女星助阵某国际品牌亚洲首家概念旗舰店开幕剪彩仪式。一袭清新优雅赋予设计感白裙亮相的江一燕,与该品牌崇尚的简约舒适浪漫主题十分默契。对于周末金像奖的战衣,江一燕透露已经从巴黎空运过来几套高定礼服,不会拼性感选择适合自己最重要。

  清新优雅气质受青睐 崇尚简约个性设计

  一向以清新优雅的文艺气质示人的江一燕,在大银幕上却呈现了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角色形象,文艺商业电影齐头并进,成功跨界做才女作家,这一系列的成就为她赢得了众多国际品牌的青睐。在众多女星拼艳拼性感的时尚界,江一燕一贯保持的清灵气质反而更显难得珍贵。随着近日新电影的上映,同时又入围金像奖,众多时尚国际品牌纷纷与其合作,不过对此,江一燕表示自己会很慎重选择,就像今天参加的chloe,是因为她的简约浪漫设计风格与自己的个性很像,“清新”只是大家看到的一面,细节上的个性设计就像自己骨子里的叛逆与突破,当心灵上达到默契的时候,才会和时尚碰撞出最好的火花。

  巴黎高定礼服助阵金像 孤独征战无压力

  今年的金像奖得到了广泛的争议,周末即将揭晓,因为周迅的缺席,内地影星只有江一燕一人入围了重要奖项,也成了所有影迷的期待。江一燕开玩笑说自己本来很没有压力,因为奖项是一个还得靠运气看大环境的事情,所以自己随缘,只是想着自己没拿周迅拿也好,算是为内地影人添一金。对于征战金像奖的礼服,江一燕开心表示很多国际品牌都很热情,自己也是选择了适合自己之中但有所突破的几款,今天刚刚从法国空运过来,参加完活动要准备几个小时试装。

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