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Jeep三款特别版车型2012巴黎车展首发

2012-09-29 17:22: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9月27日,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2012巴黎车展拉开帷幕。位于1号展厅的全能化高端SUV品牌Jeep将发布三款新车,包括Jeep家族推出的最新特别版——全球四驱性能最强的SUV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以及位列世界最快SUV之列的Jeep大切诺基SRT限量版,另外,Jeep指南者车系的最高端车型Overland特别版也将登场亮相。这样“最强+最快SUV”的产品组合,不仅一直引领着SUV行业前进,更为那些追求内心满足、寻找独特人生经历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
    9月27日,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2012巴黎车展拉开帷幕。位于1号展厅的全能化高端SUV品牌Jeep将发布三款新车,包括Jeep家族推出的最新特别版——全球四驱性能最强的SUV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以及位列世界最快SUV之列的Jeep大切诺基SRT限量版,另外,Jeep指南者车系的最高端车型Overland特别版也将登场亮相。这样“最强+最快SUV”的产品组合,不仅一直引领着SUV行业前进,更为那些追求内心满足、寻找独特人生经历的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

    据悉,继在2012巴黎车展亮相之后,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有望在2013年引入中国。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极致的个性化标签

    

    这款特别版车型灵感取自于美国著名越野圣地——尤他州Moab地区,它配备了之前Jeep所有车型不曾出现的高性能配置,在不牺牲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乐趣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优异的四驱表现。

     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以牧马人Sahara为原型,装备了最受四驱爱好者追捧的配置,比如Trac-Lok防滑后差速锁、 17寸亮黑色Rubicon合金轮毂,带有Moab标识的凸起引擎盖。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还配有侧面钢管防护杠,保障越野安全。

    独一无二的经典外观设计,以及专为Moab打造的进气格栅上的磨砂黑Jeep徽章,让牧马人Moab特别版的风范一览无遗。如果你喜欢硬顶风格,还可以选装三片式车身黑色硬顶。发动机罩上清晰地印有“Moab”字样,加上专属的Mopar黑色的油箱盖和尾灯,更是体现其特殊身份。在内饰方面,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同样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黑色缝线的高级真皮座椅、“Moab”压花中控台把手、Mopar泥地脚垫,以及铁灰色的空调出风口、扶手和方向盘轮辐,为你的驾驶之旅更添乐趣。

    作为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始终都是车迷心中最忠于自我意志的独特标签。Jeep牧马人Moab特别版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增添更个性选择,同时也揭开了Jeep家族2013款新车的序幕。

    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限量版:从容掌控一切的全能王者

    

    除了Jeep牧马人Moab特别款车型,Jeep品牌还展出了亮白色Jeep大切诺基SRT限量版车型。它基于Jeep大切诺基SRT高性能版车型打造,白色车身配以黑色的进气格栅和雾灯,再加上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视觉效果上十分凶悍。配备的6.4升HEMI引擎,输出功率可达468马力。此款SRT限量版车型专为顶级跑车爱好者打造,即使在赛道上疾速也毫不逊色。

    Jeep指南者Overland特别版:非程式的城市游侠

    

    此次展出的Jeep指南者Overland特别版车型,为Jeep?家族紧凑型SUV市场带来了一股豪华风。指南者Overland特别版是指南者系列的最高端车型,它配备了更丰富的娱乐功能,给不甘于平庸生活的人们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除了这三款特别款车型以外,今年Jeep在2012巴黎车展还展出了品牌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S限量版;刚发布不久的Jeep熏黑家族,如牧马人Mountain特别版和 Jeep指南者黑色限量版也同台亮相。独具个性的参展阵容,给观众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惊喜和选择。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