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传祺GS5诠释城市SUV进化四法则

2012-08-31 15:35: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传祺 GS5 潍坊
[提要]近年来,SUV成为市场的宠儿。时尚外观、操控与安全、便捷舒适和高性价比,逐渐形成都市SUV进化的四项基本法则。传祺GS5的诞生,以风尚隽雅的外观造型、智尚安全的驾驭操控、舒适的配置及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成为都市SUV的新标杆。

近年来,SUV成为市场的宠儿。时尚外观、操控与安全、便捷舒适和高性价比,逐渐形成都市SUV进化的四项基本法则。传祺GS5的诞生,以风尚隽雅的外观造型、智尚安全的驾驭操控、舒适的配置及宽敞实用的驾乘空间成为都市SUV的新标杆。

  法则一

  欧洲高性能底盘

  传祺GS5基于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采用与众多高端SUV相同的双叉臂独立前悬和多连杆独立后悬组合,保证更好的通过性的同时,提供完美的操控性。并针对国内的实际路况进行细致的调校,公路行驶稳定性依然出色,即使高速过弯,悬挂的良好支撑也能有效抑制车身侧倾幅度。传祺GS5本身的设计和配置,也为车辆提供全方位保障。如传祺GS5采用GAC超五星级安全车身,配置全球同步的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另有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欧盟标准的行人保护及儿童保护系统等。

  法则二

  欧陆风格+超大车身 

  传祺GS5是围绕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开发,联合全球顶级造型大师,应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和独特的雪豹设计灵感精心打造。独特的展翼式格栅,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的前脸显得更加生动;行云流水的车身线条,仿若雪豹般蓄势待发,具有引领都市SUV造型潮流的气质。在15-25万元都市SUV车型中,轴距超过2700mm的只有传祺GS5,超大的尺寸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最大容积可达到1350L的后备厢空间。

  法则三

  科技化人性化的配置 

  传祺GS5以更多高科技的电子配置,全力提高汽车生活舒适性。如配置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简洁快速启动车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在交通拥堵的都市无需频繁地操作手刹。传祺GS5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功能按键集成多媒体系统控制、蓝牙电话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独有180 °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纳米级独立双区空调、显示信息多达十几项的行车电脑等高科技配置极大地提高了车辆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法则四

  多重核心价值 

  目前,传祺GS5公布了2.0L的六款车型,售价在12.38万-18.68万元,其中2.0L MT精英版13.38万元、2.0L AT精英版14.98万元,主销车型价格区间在12万-15万元,与市场上主流的途观、ix35和CR-V等所在的16万-2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相比,操控和配置毫不逊色,售价却低了4万元。传祺GS5契合消费者需求,完美诠释都市SUV进化的四项基本法则。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