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传祺GS5引爆中型城市SUV市场

2012-08-30 15:40: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 传祺 GS5
[提要]传祺GS5等欧系城市SUV持续热销,关键因素在于其既能坚守操控、安全等汽车基本价值,又能在科技配置的武装下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大空间更能满足出游的需求。在不丧失驾控乐趣前提下有更好的舒适性,多功能的优势自然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传祺GS5等欧系城市SUV持续热销,关键因素在于其既能坚守操控、安全等汽车基本价值,又能在科技配置的武装下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大空间更能满足出游的需求。在不丧失驾控乐趣前提下有更好的舒适性,多功能的优势自然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欧陆风格 时尚动感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为灵感,采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整体风格上将欧系SUV造型的力量感、动感与当下主流审美趋向融为一体,符合都市人群对于城市SUV的审美趣味。

而4732mm×1854mm×1680mm的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为乘客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最大容积可达1350L的后备厢空间。“我选择传祺GS5就是看重超大空间,周末能带着家人一同外出郊游。”一位已经订购传祺GS5的消费者说。

纵观市场上15万~25万的城市SUV,紧凑型SUV车型轴距均在2700mm以内,轴距超过2700mm只有传祺GS5,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较同级别车型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配置:人性化科技 便捷舒适

传祺GS5以丰富的人性化互动科技配置,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便捷性的需求,带来尊贵的舒适体验。

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解放双手,优雅从容起步;纳米式双区独立空调,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面照顾后排乘客舒适性;前排座椅带高低温双模式电加热功能,带腰托驾驶席座椅细致到10向电动调节,更将舒适性和人性化做到极致。

此外,智慧行车电脑组合仪表盘可显示多达十几项行车信息,包括同级产品没有的数字化的直接式胎压监测信息,让车主对车辆行驶状态掌控自如,及时了解安全隐患;3D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配以7英寸彩色高解度触摸屏、高保真音响系统等,满足人性化用车细节需求。

同时,针对大都市拥堵的路况及停车难的情况,传祺GS5配备与途观“Auto Hold”功能有异曲同工之妙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在拥堵路面不再需要频繁踩刹车,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度。此外,传祺GS5还装备先进的180°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能够有效规避以往普通倒车影像的视觉死角。

操控:欧系底盘 自如驾驭

驾控乐趣是汽车基本价值的核心要素之一。传祺GS5应用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沉稳而扎实,尤其在高速路段时,底盘的稳定性表现令人满意。

传祺GS5悬架系统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组合, 弯道中表现出的韧性也出乎意料的良好,并且整车的行驶质感确有欧洲车的风格完全满足都市精英人群对车辆操控性的高要求。

安全配置方面,传祺GS5采用GAC碰撞吸能技术,乘员舱95%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超强坚固,拥有远超同级车的被动安全系统;同时在主动安全系统方面,同级车型中传祺GS5唯一配置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180 °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EPB电子手刹、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使驾驶者能够安心享受驾控乐趣。

传祺GS5倡导的城市SUV基本价值回归浪潮,满足都市精英人群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而且传祺GS5以12.38万元起的亲民价格成为城市SUV市场火爆的助推器。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