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潍坊车市

迈锐宝钜惠持续发力,1.6T上市引人关注

2012-08-31 15:42:00    作者:   来源:经销商供稿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 雪佛兰 迈瑞宝 价格 1.6T
[提要]近期,业界对迈锐宝的关注度极高,一是因为迈锐宝1.6T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要在成都车展上市;二是,迈锐宝一个月前的钜惠行动,到了收获期,销量翻倍增长。在1.6T车型上市后,迈锐宝售价将覆盖14万-24万元区间,对于任何爱好迈锐宝的人士而言,迈锐宝已经近在手边。

近期,业界对迈锐宝的关注度极高,一是因为迈锐宝1.6T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要在成都车展上市;二是,迈锐宝一个月前的钜惠行动,到了收获期,销量翻倍增长。在1.6T车型上市后,迈锐宝售价将覆盖14万-24万元区间,对于任何爱好迈锐宝的人士而言,迈锐宝已经近在手边。

复制“双君”1.6T成功

  近日,记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之前亮相的迈锐宝1.6T车型将在2012成都车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9万元起。迈锐宝是基于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上还诞生了我们十分熟悉的新君越、新君威,以及凯迪拉克的新旗舰XTS。在车身尺寸方面,迈锐宝1.6T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54mm、1472mm,轴距与新君威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君威1.6T相同的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于对这款车的评价,梁朝伟的定位首先为迈锐宝奠定了受众基础怀抱梦想的成功人士。迈锐宝产品力无须赘述,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颇为自豪表示,“让我们觉得庆幸的是,购买迈锐宝的消费者评价是非常好的,"驾享合一"的定位很准确的。”

  关于对这款车的预期,可以从双君1.6T车型的市场表现上得到参考。2009年9月君威1.6T车型以19.99万元的售价上市,同期,除了刚上市的领驭,几乎所有中高级车都降价应战。很快,双君的销量纷纷达到了万辆。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配置,迈锐宝1.6T 19万元起的表现自然不会相差太多。业内人士分析,1.6T车型上市后,将占到迈锐宝整体销量的30%-40%销量。显然,1.6T车型是迈锐宝成败的关键,那么,为其上市前做些铺垫就很好理解。

价格向下价值向上

  我们再来分析下,迈锐宝为何会在7月底宣布钜惠降价,幅度达到了2万-2.5万元。如果在上个月,有人对这次降价还有不解,那么在现在看来应该是很明了。

  首先,为迈锐宝1.6T车型上市造势,不花一分钱的广告费,成功将消费者、媒体的关注都集中到这款车型上。其次,为1.6T车型让出售价区间,此前,迈锐宝2.0L的售价区间为16.29万-17.99万元,2.4L的售价为19.99万-22.99万元。2万-2.5万元的钜惠后,与1.6T车型19万元起,形成近2万元的价格差。此后,迈锐宝将售价覆盖14万-24元万区间,达到了其他车型需要两代同堂才能达到的效果。

  国内的汽车市场中,采用全方位价格覆盖的策略并不少,销量数据最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策略的高效性。在迈锐宝的销量中,2.0L为主力,降价后14.29元万起的售价,已经与速腾福克斯卡罗拉等实力中级车无缝连接。这几款车近几个月的销量都是趋近万辆,速腾更是飙升至2万辆。相对这些实力中级车,迈锐宝在产品力上的优势显而易见;加上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对空间的特别爱好,迈锐宝抢占其市场份额并不难。

  迈锐宝在上市半年之内,从最初的诚意定价到此次钜惠行动,创立了“以价换量”的模式。此次一举击破主流中高级车15万元的“马其顿防线”,再一次树立了“价格向下价值向上”的标杆。优惠后的迈锐宝在同级车中具有强大的性价比优势,与蒙迪欧致胜、马6强调个性化车型的对比优势更加明显。此外,其价格优势也将直接冲击帕萨特凯美瑞天籁等主流中高级车诸强的传统“地盘”。

官降后订单量翻番

  据记者了解,雪佛兰钜惠活动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山东地区销量突破300台,展厅人流攒动,火爆异常。记者采访了多家经销商均表示,迈锐宝钜惠活动后,销量翻番,成绩喜人。

  其实,迈锐宝性具备有超强性价比实力、市场杀伤力后,欲称霸市场,还需要一样东西,既品牌竞争力。

中国市场的需求决定了新产品的不断引入和产品线的延伸。2009年科鲁兹从A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月销过两万辆让雪佛兰品牌大获全胜,这为迈锐宝奠定了引入基础。迈锐宝的入市,完成了雪佛兰品牌定位的转型,也走出了产品受“中低端”钳制之困。因此,迈锐宝销量走得好不好,对雪佛兰品牌转型十分重要,上海通用对此花足了心思。

  科鲁兹的成功原因之一,是请了关键人物代言米勒,以及当时热播的美剧《越狱》,米勒年轻激情的形象引发了一代年轻人的共鸣。而迈锐宝选择了梁朝伟,有了关键人物,更要有关键事件。近日,雪佛兰牵手曼联,意在借势足球,树立迈锐宝阳刚、激情、健康的形象,效果显著。此外,代表电动车领先技术的雪佛兰VOLT已经大大提高了国人对雪佛兰的认知。“金领结”标志代表的美国文化情结,其首创的世界尖端技术、极富创新精神的产品理念都在同步进入国人的意识。迈锐宝1.6T上市在即,联手现有车型,相信迈锐宝的辉煌时代就在下半年

东瑞集团·瑞锦雪佛兰

销售热线:0536-8162000 8163000 售后热线:0536-8161000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与西外环交叉口西北角

杲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