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机场迎换季航线 新增开四个航点

2021-03-10 10:38:49    作者:王瑗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3月9日,记者从潍坊机场获悉,3月28日至10月30日,潍坊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上海浦东、广州、沈阳、深圳、大连、西安、长春、三亚、南宁、海口、桂林、长沙、重庆、厦门、哈尔滨15个热门航点将继续执飞,新增开福州、银川、昆明、武汉4个航点。2021年夏航季通航城市将达19个。

  福州=潍坊=银川航线由福州航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班号FU6715,福州起飞时间13:40,16:00到达潍坊,潍坊起飞时间16:45,19:10到达银川;航班号FU6716,银川起飞时间19:55,22:00到达潍坊,潍坊起飞时间22:45,次日零晨1:00到达福州。

  昆明=潍坊航线由瑞丽航空每周二、四、六执飞,航班号DR6591,昆明起飞时间08:05,11:15到达潍坊;航班号DR6592,潍坊起飞时间12:40,16:00到达昆明。

  武汉=潍坊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计划5月开通,每天一班。航班号CZ8741,武汉起飞时间07:30,09:35到达潍坊;航班号CZ8742,潍坊起飞时间10:20,12:20到达武汉。

  潍坊机场与华夏航空一直致力于通程航班的开发。3月28日换季后,重庆=潍坊航线继续由华夏航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班号G52759,重庆起飞时间07:20,09:40到达潍坊;航班号G52760,潍坊起飞时间10:25,13:05到达重庆。通过重庆当日中转可到达芒市、安康、湛江、昆明、潮汕、巴彦淖尔、兰州、西双版纳等地;隔夜中转可到达大理、拉萨、柳州、丽江、林芝等地。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