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潍调研督导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

2024-02-21 08:37:07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2月20日,副省长周立伟带队来我市调研督导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成伟主持座谈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汇报我市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升岩参加活动。

  周立伟对我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潍坊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持续奋战不松劲、铆足干劲挖潜能,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今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稳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下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按照全省聚力推动工业经济头号工程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切实扛牢工业大市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把握大势,进一步谋划好政策措施、组织好企业生产、优化好市场布局,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为实现全省任务目标贡献更大力量。要狠抓项目招引建设、市场主体培育、企业技改创新、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等工作,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健全服务体系,引导推动更多企业前来落户发展。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确保工业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会前,周立伟一行到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潍柴高端发动机数字化生产基地、北汽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