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到武警潍坊支队、市信访局调研

2024-02-18 19:11:18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市委书记刘运到武警潍坊支队、市信访局开展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磊参加。

  在武警潍坊支队,刘运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详细了解作战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向广大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武警潍坊支队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践行根本宗旨,加强练兵备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全力服务潍坊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用忠诚、奋斗和奉献建功“第二故乡”,赢得了潍坊人民的信赖和赞誉。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着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好潍坊保驾护航。

  在市信访局接待大厅,刘运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潍坊市信访工作情况。他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依法依规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和重点领域,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动真碰硬破解难题,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