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4-02-18 19:09:58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贺信精神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贺信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刘运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贺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一七五一”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全力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着力抓开放、抓招引,奋力争当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要坚持用改革创新手段破难点、疏堵点、解痛点,以开展“集成改革突破年”行动为牵引,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为更好潍坊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要注重发挥党外人士作用,依托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研究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争取更多政策、链接更多资源,更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