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会见齐鲁银行客人

2023-03-22 06:07:31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3月21日,市委书记刘运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祖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民利参加会见。

  刘运对郑祖刚一行来潍表示欢迎。他说,潍坊经济体量大、产业基础好,投资空间广、城市吸引力强,2022年存贷款余额双过万亿,金融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齐鲁银行与潍坊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民生社会事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当前,潍坊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信心抓落实,振奋精神求突破,全力以赴拼经济,这需要齐鲁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相互成就、共同发展。

  郑祖刚十分看好潍坊的发展前景,他表示,潍坊产业体系完备,工业基础雄厚,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是齐鲁银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齐鲁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倾斜支持力度,为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