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到青州市现场调度安全生产、文旅 消费、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

2023-01-25 17:13:00 来源: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李晓芹

刘运到青州市现场调度安全生产、文旅

消费、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


  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青州市现场调度安全生产、文旅消费、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并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在弘润石化调度消防指挥中心,刘运详细了解节日企业生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青州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刘运看到客流火爆时指出,要抓住春节消费旺季,进一步提振文旅市场信心,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细致服务,更好满足群众节日文旅消费需求。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加强调度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在弥河中心卫生院,刘运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医疗救治、重症转运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突出抓好农村疫情防控,不断提高诊疗救治能力,真正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在云门山街道综治中心,刘运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各类不确定因素增多,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