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到临朐县检查调度森林防火、文旅消费、 群众温暖过冬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2023-01-25 11:15:00 来源: 潍坊广电新媒体 作者: 王菲菲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临朐县现场调度森林防火、文旅消费、群众温暖过冬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

  在沂山林场监控室,刘运听取了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巡查力度和频次,严格落实落细森林防火各环节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在沂东村,刘运走进部分群众家里,查看取暖方式、房间温度,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祝愿他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沂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G233交通检查站,刘运详细了解节日客流、交通畅通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春节消费旺季,用好省、市提振文旅消费政策措施,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促进文旅市场有序恢复发展。要提前分析研判假期客流和春运形势,加强对交通重点路段和拥堵节点的疏导管控,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提升节日运输服务质量,为群众安全、有序出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