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北宫西街翻建即将完工

2022-12-12 12:2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延峻

  日前,记者在潍城区北宫西街长松路至安顺路路段看到,南半幅路面上大型沥青摊铺机正在紧张作业,这是该路段的最后一层沥青摊铺,标志着道路翻建施工即将完成。

  据了解,北宫西街该段此前是水泥混凝土路面,使用已经超过20年。潍城区于今年10月份启动了翻建施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车行道翻修、重要管线保护加固、小出入口改造、雨水连接管改造等,改造后路面变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市民出行将更加安全方便。

  潍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宫西街长松路至安顺路路段北半幅道路翻建施工已于去年年底完工。因东风西街道路翻建工程也于同时期施工,为有效缓解交通压力,北宫西街路段南半幅道路翻建在东风西街通车后才开始启动。最后一层沥青摊铺结束后,将对沥青进行养护,待养护结束后有序开展道路标线施划等收尾工作,预计12月20日左右可实现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