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家!潍坊“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公布

2022-11-24 10:15:30 来源: 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11月23日,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的通知》,公布山东天一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131家企业为2022年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内容如下:

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2年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属各开发区相关部门: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按照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潍坊市行业龙头企业群培育方案〉〈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群培育方案〉的通知》(潍政办字〔2018〕19号)要求,市“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市级“隐形冠军”企业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相关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市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和农业农村局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和会议研究等程序,并经网上公示,决定公布山东天一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131家企业为2022年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希望此次获得“隐形冠军”称号的企业,持续专注细分市场,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细分产品质量,逐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深入总结成功经验,引领和带动更多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附件:2022年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潍坊市“隐形冠军”企业培育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