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纪念徽章数字藏品10月14日开抢

2022-10-12 13: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双玉

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奖牌数字藏品

现已开启预约

10月14日 11:00

将面向社会公开免费发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双玉 潍坊报道

  在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举办之际,“海豹数藏”重磅推出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奖牌数字藏品,潍坊马拉松赛事奖牌设计美观大气,奖牌正面围绕潍坊地标建筑、代表性风筝燕子、海浪元素、潍坊马拉松简称V马等设计创意,既彰显了潍坊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又有面向未来的时代蕴意;奖牌背面以潍坊地图为基底,融合“与世界共V”的赛事主题,凸显潍坊的国际视野和共享视角,与跑者分享跑马乐趣的同时,感受这座城市的独特风情。本次赛事奖牌邀请长城梅地亚文化产业集团作为视觉顾问。

  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奖牌数字藏品将依托“海豹数藏”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发售!限量发行1113份,其中1000份在海豹数藏平台公益发行,剩余113份用于活动使用。公众可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进入“海豹数藏”平台关注藏品发售信息及预约领取。

  当下,元宇宙正在掀起继移动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创新巨浪,在元宇宙的世界里,现实世界中的所有事物都将会被数字化,数字藏品的出现,实现了元宇宙世界里虚拟事物的数字化、资产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城市文化产业发展迎来重要的机遇期,首届潍坊马拉松与海豹数藏联名款数字藏品的发行是对元宇宙的一次全新探索,以数字技术赋能文旅体育产业,通过承载着潍坊这座宜居之城的自然之美、文化魅力的数字藏品,给大众带来欣赏和回忆赛事的喜悦,也能赋予潍坊数字文旅体育产业更绵延的生命力。

  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规模约10000人,是潍坊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人员最多的一次马拉松赛事,代表着潍坊体育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体育赋能,点燃城市律动,开启全民健身新篇章。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赛事奖牌数字藏品将随歌尔·首届潍坊马拉松举办发行,11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齐聚风筝之都、激情开跑,用脚步丈量潍坊城市温度,用活力打造新潍坊全新城市名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