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云上风筝赛”第三场比赛举行 和平鸽、百米长龙、盛世牡丹、海洋生物翱翔蓝天

2022-09-25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素娟

  9月25日,“云门酱酒杯”第39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云上风筝赛”第三场比赛在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举行,有27支队伍130多只风筝参加比赛。由各国留学生倾情放飞的和平鸽、潍坊风筝协会带来的20条百米龙头蜈蚣、直径15米的盛世牡丹、神奇魔幻的海洋生物纷纷亮相,在湛蓝的天空中迎风飞舞。

  现场,来自驻潍高校的30多名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放飞了象征和平的和平鸽风筝,湛蓝的天空上,一只只洁白的和平鸽风筝迎风飞翔,表达了世界人民对和平的美好向往。潍坊风筝协会放飞了20只百米长的龙头风筝,看到一只只巨龙腾空而起,一股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最引人注目的是两朵红色和黄色直径15米的软体牡丹风筝,在蓝天中徐徐绽放,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而长达70多米的八爪鱼风筝,展开面积近400平方米的金鱼风筝,甫一放飞,便引起阵阵惊叹。

  今天适逢周末,放飞活动吸引了周边的群众到现场观看。大家在绿草如茵的放飞场上尽情地放飞,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