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潍坊市北海路路灯线路 夯实安全运行基础

2022-09-09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书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书凝 通讯员 高鹏 潍坊报道

  为打造靓丽的北海路夜景,保障照明亮化设施稳定运行,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9月8日启动了北海路(卧龙街-胶济铁路桥段)照明设施供电线路改造工程,将对北海路(卧龙街-胶济铁路桥段)沿线路灯及亮化设施供电线路进行分离改造,设置一杆一井。

  为顺利推进项目实施,潍坊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认真筹措,精心准备。一是提前部署,完成现场勘查、材料准备等工作,并针对苗木迁移、临时占道等情况协调园林、交警等部门给予支持帮助。二是科学谋划,根据施工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目标,严把质量关,确保国庆节前按时保质完成全部改造内容。三是狠抓安全,每日召开安全例会,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配齐施工警示标志,落实安全文明作业规范。

  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消除照明亮化设施用电安全隐患,更利于后期地下电力管线维护,为下步路灯智慧化控制奠定坚定基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