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潍坊市工间操展示活动举行

2022-09-08 09:01:35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付东升

  9月7日下午,2022年潍坊市工间操展示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市13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工间操展示活动继续沿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经过前期的线上视频评选,共有13支队伍进入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活动的决赛。比赛中,各参赛代表队身着统一运动服,伴随着有节奏的音乐,以饱满的精神做出踏步、伸展、扩胸、体转、踢腿等一连串动作,完美地展现了工间操的力量与美感,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潍坊市妇幼保健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潍坊市信访局(潍坊市信访事务服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潍坊市审计局、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