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玉清东街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半封闭施工

2019-05-14 09:13:00 来源:  作者: 赵春晖

  5月13日,家住潍坊市经济区锦绣苑小区的薛女士表示,当天早上她驾车沿玉清东街自西往东行驶,在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堵了半个多小时才通过。记者采访了解到,玉清东街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正在进行综合管廊建设,需要封闭北侧道路,建议市民提前规划绕行路线。

  一个路口的距离,用了半个多小时才通过

  5月13日上午,家住经济区锦绣苑小区的薛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早上她驾车上班,沿玉清东街自西往东行驶到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时,明显感觉这段路特别拥堵,车辆一辆接一辆,只能一点点往前挪。

  薛女士看了看时间,她不到8时就过了玉清东街与通亭街交叉口,直到8时34分才通过了玉清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通过这段路居然足足花费了半个多小时。

  以前这条路的车流量虽然比较大,但是相对而言并不是特别拥堵。“由于当天是周一,这一天一般会比较堵,我还特意提前出门。可没想到光通过这一个路口就花了这么长时间,导致我上班迟到了。”薛女士说。

  薛女士告诉记者,走到玉清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时她才发现,原来这个路口附近正在施工,将北侧路面占去了很大一块,道路中心护栏也往南挪了。“之前不知道这里施工,没有做好准备。希望提醒一下其他市民,再走这里时能提前出门,否则可能会和我一样堵在路上。”薛女士说。

  路北侧要半封闭施工,建议市民尽量绕行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该路口看到,在路口西北角位置的确封着围挡,只余下一条多车道还可以容车辆通行。玉清东街通亭街至北海路的道路中心护栏整体往南挪了一条车道。当天这段道路的车流量特别大,路南侧显得较为拥堵,车辆排成了长龙。

  另外,由于目前该路口北侧道路已经开始施工,这里的调头位置禁止绕行。

  记者采访得知,玉清东街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正在进行综合管廊工程。由于工程量比较大,需要对该段道路的北半幅进行封闭施工,工程时间自5月1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5日。

  “之前不知道这里修路,走进来就后悔了,前面的车排得满满当当,想绕行都绕不出去。而且走到玉清东街与北海路交叉口时发现还没法调头,别提多郁闷了。”家住奎文区江山帝景小区的刘女士说,当天早上上班,她在这个路段堵了20多分钟,让她非常无奈。

  由于此段道路要长时间进行施工,不可避免地会对正常的交通秩序产生影响。建议市民在出行时,能够提前做好准备,或者规划绕行路线,避免因为修路耽误出行。

推荐阅读
  • 潍坊司机的福利来了 答题达标一次驾照免记三分

    5月12日,记者从潍坊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潍坊将在全市范围内试运行“答题积分”活动,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的本地驾驶人,通过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学习,经考试合格的,可以对一起记分分值为3分(含)以下未处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做...[详细]

    05-13 09-24
  • 潍坊市节约用水知晓率达到93.16%

    5月11日上午,“2019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潍坊植物园举行。当天,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行节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对去年获得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社区进行表彰。市节水办还组织了网上节水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并为获奖市民颁奖。[详细]

    05-13 09-32
  • 潍坊发布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安排

    5月10日,记者获悉,我市发布了2019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安排。今年城区学校(包括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区、经济区,下同)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时间统一确定为7月5日至15日。对申请材料齐全、符合受理条件的实行“一次办好”,严禁各类“奇葩证明...[详细]

    05-11 13-01潍坊晚报
  • 提前1个月完工,民生街即将通车!

    5月12日,记者在民生东街潍州路至鸢飞路段看到,此段道路已经铺设了沥青,即将通车,比原定工期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完工。当天,记者还走访了宝通街白浪河大桥、北海路环岛等路段,改造工程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他们负责全市48个重点项...[详细]

    05-13 09-19
  • 潍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

    5月9日,记者从市委政法委了解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7个,打掉涉恶类犯罪集团32个、涉恶类犯罪团伙287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399起,刑拘犯罪嫌疑人1853名,扣押涉案资产12.77亿元。全市检察院起诉涉黑类案件6件11人,涉恶案件22件...[详细]

    05-10 09-32
  • 11趟经潍高铁本周六起“打折”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部分管内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浮动策略的要求,济青高铁和青盐线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将执行淡季票价下浮,涉及高铁潍坊北站共11趟列车。[详细]

    05-09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