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向前,共谱新篇!潍坊市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4:19: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顺

  海报新闻记者 张顺 通讯员 李坤 潍坊报道

  为了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学校工作情况,加强市、区教育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5月19日下午,潍坊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和奎文区教体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携手向前 共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周书坤带领市教育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来到奎文区,与奎文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一起来到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观摩,并开展党员团建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了解学校的发展,观看课后延时服务情况,感受到中小学生课后课程的多样性和趣味性。

  奎文区北苑实验学校建校四年来,秉持着“润育每一个生命全面而富有个性的成长”的育人理念,遵循着“成长学生,成就教师”的目标,不断提高师生素养,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体师生在党支部领导下,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多干少取,带领着老师们展现了“豁上干”精神姿态,使得校园呈现了“认真就是能力”的校园风气,齐心合力打造“精·卓”教育品牌特色。正是这样,学校党支部获得了“五星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市局、区局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了多项党员团建活动,在竞技比赛中感受了学校的工作态度与热情。

  学校校园文化与学校精神融为一体,熏陶着每一位师生,学校的特色课程更是丰富多彩。学校将“顺民意、暖人心”的民生工程——课后延时服务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足球、篮球、击剑、阅读、掐丝珐琅……丰富且有趣,获得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学校课后延时服务活动充分起到了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增强了教育服务能力、有效减轻了家长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