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秀自我!潍坊市奎文区崇德学校才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24 10:34:3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顺

  海报新闻记者 张顺 通讯员 王竹箐 刘佳 潍坊报道

  朝气蓬勃的五月,到处散发着艺术的气息。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灵动的精神。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充实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块展示自己的舞台,发挥学生特长,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让广大同学提高艺术修养、增强审美意识,奎文区崇德学校在5月中旬举行了勇敢秀自我展示活动,活动包含崇德好声音、小小演奏家、舞林争霸赛三个专场。

  会场舞台布置美轮美奂,选手们齐聚一堂。本次才艺活动在学校大力支持下涵盖舞蹈、歌曲、乐器,形式丰富多彩,展现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进行,小选手们盛装打扮,用精湛的表演将才艺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为观众们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我们一起看看活动精彩瞬间吧!

   崇德好声音专场 

   小小演奏家专场 

  舞林争霸赛专场 

  评委老师们现场打分

  艺体组和相关老师们分工明确,做好了活动前期和进行时的各项准备。并且,本次的选手号码牌是由学生们在美术课上进行设计绘制的,学科与学科之间相贯通,也让精彩的活动多一抹童年的亮色。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个梦想的舞台,也许是舞台上嗓音动听的歌唱家,也许是吟诵古诗的小诗人,也许是热情活泼的舞动小精灵。至美小舞台,展我大风采,童心筑梦,绽放个性。

  本次勇敢秀自我活动,不仅仅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点燃了学生心中的星星之火,培养了学生大胆自信的表现力。本届崇德勇敢秀自我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崇德学子精神风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学校将继续以多彩的校园活动为依托,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