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德润学校举办“每周一封信、每月一电话”班主任培训会

2023-03-13 19:39:31 来源:  作者: 李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溯 通讯员 尹程程 潍坊报道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沟通开始。为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使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活动、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提升家校合育的针对性。3月10日,奎文区德润学校小学部组织开展了 “每周一封信、每月一电话”家校交流活动班主任培训会。

  培训会上,德育主任王晓梅提出了落实“每周一封信”的具体方案,分享了制作班级周报的技巧,并指出要总结工作中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进行宣传推广。

  王晓梅主任还介绍了实施“每月一电话”的具体要求,帮助班主任提高工作效率,引导班主任交流困惑,共享经验。

  让我们借着“每周一封信、每月一电话”家校交流活动,拉近家校距离,促进家校形成合力,共同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助力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