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明德学校开展2023年中考动员大会

2023-03-05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九年磨一剑,今朝策马雄关闯;一朝试锋,六月扬眉捷报传。光阴荏苒,还有一百天初三学子就要迎来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历练。

  为了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拼搏斗志,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备考中,3月3日下午,奎文区明德学校举行了中考动员大会。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就读于潍坊一中、北辰中学、潍坊中学等高中的优秀学长,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实用的复习窍门和学习经验,同时表达了对明德学校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和期许。

  传道授业解惑心,沥血耕耘育树人。教师代表曾庆琰主任满怀殷切希望,给大家提出了如下建议:珍惜时间、全力以赴、明确目标、充满信心,以顽强的意志和科学的复习方法决战六月。曾主任的话句句铿锵有力,让孩子们信心倍增,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如果说老师的爱像春雨,润物无声,那么父母的爱像阳光,明媚温暖。家长代表李阿娜主任的发言,让同学们感悟了家长的殷殷期盼和悉心关爱,明德学子们将带着父母和老师的爱,奋力前行!

  来自九年级一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张诗涵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倡议全体同学努力拼搏,为梦想而战!

  九年级三班徐晓航同学带领全体初三学生,高举右拳,响亮地喊出中考冲刺誓言。誓言铮铮,表达的是无悔的决心,表达的是奋斗的壮志!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愿所有心怀梦想的明德学子,

  心无旁骛, 全力以赴,

  永不言弃, 绽放精彩,

  书写自己最美的锦瑟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