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稻田、共话发展——寿光市稻田镇开展招才引智对接交流活动

2023-03-20 13: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爽 通讯员 杜晓鸣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抢抓校地校企合作机遇,加快招才引智步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3月16日,稻田镇开展招才引智对接交流活动,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秀丽一行赴我镇实地对接交流。

  在座谈会上,稻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桑迎彬介绍了稻田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宣传推介了最新人才政策,桑迎彬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前期良好合作关系基础,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助力稻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秀丽教授介绍了团队科研工作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表示将在前期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深耕合作方向,深挖合作潜力,实现校地校企共赢发展。

  会后王秀丽教授一行到我镇崔岭西村、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示范园实地参观调研,并到金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实地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项目科技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合作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稻田镇将以此次招才引智活动为契机,持续秉持“以发展集聚人才,以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思维,用心用勤、唯干唯实,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