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财政局推进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

2022-08-24 19: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做好今年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绩效观念,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成效,助力奎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奎文区财政局对照潍坊市财政局最新确定的预算绩效管理考核指标及奎文区委、区政府对经济开发区、街道和区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要求,确定了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考核标准,进一步整体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此次考核内容为2022年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申报管理、绩效运行监控和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等具体事项,以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质量及成效加分项。其中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考核总分30分,经济开发区和街道预算绩效管理考核总分15分。考核分项具体设置相应的得分和扣分标准。

  奎文区财政局根据财政信息系统数据和收集的预算绩效管理基础资料,按照考核标准,对奎文经济开发区、各街道、各部门预算绩效管理情况对考核进行汇总,并作为以后年度安排预算、加强和改进预算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