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妇联等部门到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06 17:1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溯 王玮

  大众网记者 李溯 通讯员 王玮 潍坊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5日上午,寒亭区妇联联合寒亭区统战部、寒亭区新联会、寒亭区巾帼创业联合会等部分企业家代表到寒亭区特殊教育学校向辛苦付出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关心。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同优秀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会,为教职工送上鲜花表达节日祝福。区妇联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联动与工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家校协同体制机制建设,在亲子活动、家庭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多特色活动,为扣好孩子的第一颗扣子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会后,大家走进教室,鼓励老师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以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尽心尽力做好特教工作。

  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爱学生,钻研业务,深耕细作,务实求效,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