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保来昌乐县人民医院门诊看病可以报销了!请查收您的签约使用流程

2023-03-13 11:19:09 来源: 昌乐县人民医院 作者: 孔婷婷

  自即日起,职工医保患者在昌乐县人民医院门诊看病就医,符合医保政策范围内的门诊费用,可享受报销待遇。

  签约途径

  (一)现场签约:携身份证到门诊一楼医保服务点签约。

  (二)掌上签约:微信搜索“昌乐医保”公众号,绑定手机号码后点击“便捷服务”-“医保掌上服务”-“我要办事”-“普通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登记”-“在线办理”-勾选“我承诺本人填写的信息和上传的材料真实有效”-“下一步”,填写“昌乐县人民医院”和医疗机构编码(医疗机构名称自动显示医疗机构编码,选择H开头的医疗机构编码)-“下一步”-“提交”-“确定”,完成签约手续。

  待遇标准

  起付线500元,报销比例在职职工60%,退休职工65%;2023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在职职工1600元,退休职工1800元。

  签约变更

  每名参保人员年度内可自主、随时签约一家门诊共济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签约次日生效;年度内可变更签约一次,签约次日生效。

  就诊流程

  首次就诊需先到医保服务点修改费别为“职工医保”→挂号→诊室就诊(开具处方、检查申请)→到人工收费窗口结算→取药→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