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青绿腰”来啦!舞蹈诗剧《只此青绿》6月25日-27日登陆潍坊

2023-05-05 15: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素娟

  大众网记者 范素娟 潍坊报道

  记者从潍坊大剧院获悉,今年6月25日至6月27日,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在潍坊精彩上演,潍坊观众将能在大剧院近距离观看到真正的“青绿腰”表演。据介绍,该舞蹈诗剧目前已开票,票价分为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不等,观众可搜索“潍坊保利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购买相关演出票。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域上和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运营。2022年,从央视虎年春晚走来的《只此青绿》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23年,全新开启全国三轮巡演之旅,其中将有76场演出在全国24家保利剧院陆续上演,6月25日至6月27日将精彩亮相潍坊。

  据了解,《只此青绿》为2022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写入国务院新闻办公厅首次就青年群体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入选中国艺术研究院发布的《精神照耀下——百部文艺作品榜单》,入选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最佳创新成果,摘得第十七届文华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