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水晴空 飞羽精灵”2022潍坊市生态鸟类摄影展在于希宁艺术馆灵动开展

2022-11-10 14: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晓雨

  11月10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指导,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潍坊市群众文化学会联合承办的“潍水晴空 飞羽精灵”2022潍坊市生态鸟类摄影展在于希宁艺术馆举办,展览精选百幅鸟类摄影佳作,全方位展现潍坊市生态发展的新成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画卷。

  记者了解到,“潍水晴空 飞羽精灵”2022潍坊市生态鸟类摄影展在于希宁艺术馆一楼、二楼展厅展出,将持续展出至11月27日。

  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光表示,“鸟儿——这一大自然的精灵,已日益成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直接受益者和见证者。谨以此展致敬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建设者!致谢风餐露宿、爬冰卧雪的摄影师!”

  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坚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一以贯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文化、生态、旅游、康养融合发展、欣欣向荣,充分彰显了我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