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系列” 详解百植核心科技之一

2021-01-12 13:00:00 来源:  作者: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不知不觉中出现一个现象,很多人的头发越来越稀少。诚然,环境变化、生活习惯改变、工作压力大等情况都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原因。不仅中年人有此困扰,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加入到‘脱发大军’行列中,加上年轻人对自己形象管理要求都相对较高,所以对于“防控脱发”之类的洗护产品也会更关注。

image.png

  据统计,中国约有2.5亿人群被脱发困扰,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艾媒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植发行业市场规模在200亿元左右,年复合增长率25%,比5年前增长了4倍,而防脱发洗护用品市场规模也在迅速扩大。据估算,中国整个防脱发市场有数千亿元产值。丁香医生发布的《2020国民健康洞察报告》显示,97%公众表示自己存在健康相关的困扰,其中“脱发”超过“眼睛”、“鼻子”等相关困扰排名第七,可见脱发问题对不少人的生活已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防脱发洗护产品有用吗?这个问题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想要了解的问题。不可否认,国内防脱产品洗发水市场有着巨大商业潜能。《中国人头皮健康白皮书》显示,预计2020年,养发头疗行业的市场规模将增长20%,整个养发头疗及相关产业经济规模有望超过400亿元。而在2014年,养发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仅有0.2%,市场规模还不足10亿元。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更缺真正能够解决问题的好产品。而正是基于解决用户痛点的初心,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系列由此诞生!

image.png

  有人问,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系列的特点是什么,与其它防脱产品有何不同?

  市场绝大部分使用植物性防脱成分,主要作用机理为抑制5α还原酶活性,减少毛囊杀手二氢睾酮DHT的转化,间接的作用于毛囊。而百植选用动物性来源的防脱成分,可直接参与毛囊生长周期的调节,修复毛囊损伤及发丝内部结构,且与人体细胞相似度更高、吸收性更好,为防脱发领域拓展了新的方向。

  百植是要依靠用户的体验来分享,产品的效果好对于我们是头等大事!

  简单来讲,两大特点:一项特定技术,一种特殊成分!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系列甄选特定的低温复合酶解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ZL 201210379035.1),将梅花鹿胎盘酶解,充分释放出有益于毛囊健康的胎盘多肽、胎盘酶等营养物质,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其中的多种生命因子,并将其命名为HOLWRAY。HOLWRAY中蕴含多种生物活性因子,例如干细胞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胰岛素样生长因子、胎盘蛋白、胎盘酶、核糖核酸、活性肽、特异性氨基酸等,配合植物精粹生姜、红参协同起效,修复毛囊、毛鳞片及发丝内部结构,从根本解决脱发问题。

  前面跟大家提到,我们的产品是一个系列,不是一个单品,防脱需要更加细致、更加专业地呵护,百植系列0、1、2、3号产品都各有侧重,协同作用。下面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每个单品的具体特点。

  百植0号:百植参姜洗前润养发膜

  我们知道,由于现在的环境污染、紫外线及内环境产生的自由基损伤等因素,洗前的头皮和发丝处于较大的损伤状态, 发丝二硫键断裂、发丝内部空洞造成的发丝损伤,此时HOLWRAY复合摩洛哥坚果油及改性水解蛋白,洗前深层滋养,修护毛囊细胞损伤,清除头部皮肤的自由基,延缓头皮衰老;通过键合作用填补发丝内部空洞,补充皮质层细胞间脂质,恢复毛小皮屏障作用,多维修护受损发质。

  使用部位:头皮及发丝。

  使用方法:洗发前,干发或用湿毛巾润湿头发至半干,取适量发膜均匀涂抹头皮及发梢,轻轻按摩头皮2-3分钟,用梳子梳理头发,停留10-20分钟,然后洗发、护发。每周1-2次,在家中做头部SPA,可以使头皮及发丝得到明显的修护。

image.png

  百植1号: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精华液

  此款产品具有高倍浓缩防脱精华,HOLWRAY复合植物精粹,直达毛囊深处,从细胞层面调节毛囊生长周期,维持毛发健康生长,预防头发脱落,适合每天使用。

image.png

  百植2号:百植蛋白参姜润养洗发乳

  此款产品无硅油、弱酸性配方。HOLWRAY复合海生微晶网精华HBX,为发根、发丝注入生命因子,滋养毛囊、强韧发丝,健发防脱。

image.png

  百植3号:百植蛋白参姜润养护发乳

  此款产品为修护配方,专利成分HOLWRAY修复外层毛鳞片,持久修复表面损伤,其含有特异性氨基酸、多糖等天然抗氧化成分Tha中含有的醛基和羧基结构,与发丝受损部位中有力的巯基结合生成化学键,修复发丝内部结构损伤,稳固发丝结构,减少断发。

image.png

  经过上述对每款产品的特点和使用方法的介绍,大家会发现每一款产品都有所侧重、全系列协同作用,最终达到防脱护发的效果。百植蛋白参姜润养系列产品已经上市,且在消费者中获得了普遍赞誉。百植也期待有更多人因为百植产品而受益,正如我们所坚信的,人们对广告是有免疫力的,但对真诚的分享是没有免疫力的。百植希望通过每一位用户的良好体验、真诚分享,用我们良好的产品口碑传播给更多人,帮助更多的人解除脱发的困扰。百植,因您的分享而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阅读
  • 让爱的接力棒继续传递 潍坊50岁大姨签下遗体捐献书

    近日,潍城区军埠口综合项目区王家文庄村50岁的陈金霞在潍城区红十字会自愿签订了《遗体(角膜)捐献登记表》。她这一勇敢大爱的决定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详细]

    01-12 10-35
  • 你好,110!致敬人民警察节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详细]

    01-10 11-08
  • 潍坊市北部海域出现大面积海冰,规模为近十年来之最

    受此次寒潮天气影响,我市临近的渤海莱州湾海域出现大面积海冰。1月8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冰封住小清河入海口,铁甲船被冻在海港上。附近渔民表示,近十年没见过如此大面积的海冰,所有船舶已全面禁航。[详细]

    01-09 16-19
  • 潍坊市通报“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月6日,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三五”期间,我市地区生产总值稳定增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跑赢GDP增长速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新改扩建中小学校308所……全市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竞争力[详细]

    01-07 10-01
  • 潍坊市重点人群开打新冠疫苗

    目前,我省首批新冠肺炎疫苗已开始免费接种,我市各地也纷纷开展接种工作,接种者为重点人群。1月4日,记者到潍城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进行了探访,接种者表示,疫苗接种过程中疼痛感并不明显,接种了疫苗后心里踏实多了。根据要求,市民接种疫苗后不可大意,仍要做好个人防护。[详细]

    01-05 10-32
  • -25℃?潍坊市迎战极寒天气

    1月5日就是小寒节气,小寒之后,我国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时段。1月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的第一股强势寒潮即将到达我市,局部地区气温将下降至-25℃。[详细]

    01-05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