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创新才华,放飞青春梦想!记北门大街小学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活动

2020-11-21 13:34:50 来源:  作者:

  在校领导、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的共同期待中,潍城区北门大街小学于11月19日迎来了第十五届校园科技创新节活动。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采用了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直播,将主会场的活动内容一一传达到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

  由校领导与各位积极参与活动的家长志愿者组成的主会场。

  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分会场。

  活动伊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起立,少先队员敬队礼!

  校园有了科技,就有了创新的活力。北门大街小学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如期而至,此次北门大街小学秦学伟校长为大会作了致辞,为活动拉开了帷幕。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两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大会作了主题演讲。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创新能力的培养离不开父母的关心、引导和帮助;同时,同学们新奇创新的作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辅导和帮助,所以接下来是家长代表和科技辅导员老师分享心得。

  最让人瞩目的环节便是颁奖环节。由北门大街小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宣布科技创意奖获得者、科技节学生科技制作获奖名单、科幻画作品获奖名单以及优秀科普班集体的班级并组织颁奖。

  在这次举办的各项科技节活动中,有不少的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超强的动手能力和智慧,涌现出许多的科技小制作、科学幻想画等优秀作品。活动最后,有序欣赏此次活动中被选拔出来的优秀科技作品。

  此次活动以鼓励同学们以获奖同学和班级为榜样,崇尚科学,热爱科学,探究科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谱写更加精彩辉煌的生活乐章!

推荐阅读
  • 潍坊市第二个高铁枢纽站昌邑站 古典风貌现代气派

    随着潍莱高铁建成,昌邑也将进入“高铁时代”,10月31日正式开工建设的潍烟高铁也将昌邑纳入京沪二通道高铁城市圈,昌邑站成为继潍坊北站后我市第二个高铁枢纽站。除方便居民出行之外,对于拉动昌邑乃至潍坊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拉近与胶东半岛城市群的距离有巨大推动作用[详细]

    11-18 14-01
  • 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通过验收

    潍坊市民一直期盼的潍日高速距离通车越来越近了。11月13日,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提前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交工验收会上,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进行综合检查。经过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详细]

    11-16 15-10
  • 天猫“双十一”排行 潍坊市列全省第五

    激烈的加长版“双11”购物节落下帷幕,自11月1日零时至11月11日24时,天猫总交易额为4982亿元,京东为2715亿元,电商界的老大、老二再次刷新纪录。“尾款人”,你贡献了多少?钱包还好吗?11月12日,记者采访了几位市民,看他们“双11”都买了啥。[详细]

    11-13 09-56
  • 潍坊市规范完善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签约制度

    市医保局、市卫健委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规范完善基本医疗保险普通门诊签约制度的通知》,扩大普通门诊签约覆盖面,提高参保患者就诊获得感和满意度。[详细]

    11-10 09-56
  • 2021年高考报名时间确定 11月11日起网上报名

    日前,我省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确定了2021年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时间等,考生可兼报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需要注意的是,从2022年起,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即2019年秋季入学的初中毕业生)不能再报考职教高考。[详细]

    11-09 10-18
  • 潍坊市再添70位市级非遗传承人

    根据国家和省、市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管理与认定有关要求,日前,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评审工作。[详细]

    11-0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