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学校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10-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宋鲁青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近日,凤凰学校成功举办了2019年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各班级方队踏着铿锵的节拍,整齐有序地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他们喊出嘹亮的口号,挥舞着五星红旗,观众席同学们的欢呼声、掌声雷动,点燃了早晨的朝阳校园。

  各班级带来的班级风采展演亮相那一瞬间便赢得的掌声和赞美,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众多精彩和欢乐。

  大会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学校领导致开幕词。赛场上,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奋勇争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各就各位,一丝不苟,公正裁判。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十余个小项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运动会,是我校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