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奋进十二载,不忘初心再出发!北海学校多名教师在高新区教育大会上获嘉奖!

2019-09-0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祝文霏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9月6日上午,潍坊高新区教育大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大会表彰了名校长、名园长,教育领军人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

  在此次大会上,汤善香校长荣获2019年潍坊高新区优秀校长;北海学校有近32位教师获得表彰,其中,2019年潍坊高新区教育领军人才5名;2019年潍坊高新区优秀教师23名;2019年潍坊高新区优秀班主任2名;2019年潍坊高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2019年潍坊高新区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2019年潍坊市优秀教学成果奖6项。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北海学校的内涵发展之路。自2010年以来,北海学校着力打造“和而不同,各雅其雅”的“和·雅”文化,引领全校工作。学校在深入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凝心聚力,提升现代素质教育理念,依托课程和课堂,内化和彰显“和·雅”文化。

  近年来,在“和雅”文化的统领下,北海学校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人才强教,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校教育事业得到健康发展,教师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一直名列前茅,扎实走出了一条和雅育人之路。短短十年间,学校由一所默默无闻的新建校成长为一所区域领先、国内知名的品牌学校,学校也因此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素质教育先进校”“全国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校长培训基地”“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校”“山东省平安和谐校园先进单位”“山东省交通安全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将借高新区教育大会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升华学校内涵品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全面、卓越发展,让和雅北海的明天更加灿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