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七秩,扬帆远航!北海学校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2019-09-05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刘琨 曹亮

  

  连营吹号角,初一练新兵。9月2日上午,北海学校七年级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为期6天的军训入学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校相关领导、军训教官、各班班主任及七年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由薛菲主任主持并致开幕词,她提到军训是踏进初中的第一课,这次军训活动不仅是为了锻炼大家的体魄,更是为了培养坚定意志。接下来学生代表和教官代表分别发言,表明了自己将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积极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同时,为了给大家树立训练目标,教官团队进行了规范有序的动作展演,整齐划一的动作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热情。

  随后,高伟丽书记致辞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训练和学习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她提到,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庆典,此次军训不仅是对个人意志的磨练,更是为祖国70周年献礼。为此,她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磨练意志,顽强拼搏;二、凝心聚力,争当模范;三、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到胸中有理想,每天有目标!”

  仪式最后,由汤善香校长宣布:“潍坊北海学校初一新生军训正式开营,军训开始!”

  鹏程万里奋今朝,壮士豪情谱新篇。相信同学们会在为期6天的军训中,锤炼自我,实现成长,迈好踏入初中的第一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续写北海“和雅”文化的新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