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空气质量改善 赵绪春到寿光圣城进行环保调度

2019-10-08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作者: 郑群 张依琼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8日讯(实习记者 郑群 通讯员 张依琼)6日早上,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到市圣城街道空气质量监测站进行现场察看,并进行了环保调度。在现场,赵绪春认真听取圣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近期环境检测数据和采取的措施,对第三方的数据检测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进一步具体要求。

  “我们的空气监测站聘用第三方采用激光雷达采集数据,采用多种综合防控手段确保数据科学、准确。”今年来,圣城街道聘请第三方对辖区的空气数据及形成原因进行详细分析,现在设备已经安装完毕,数据测试中。

  赵绪春强调,当前,环境治理压力巨大,各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要聚焦空气质量改善重点,对影响寿光空气质量的各种污染因素有针对性的重拳出击、持续发力,将各项环保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推荐阅读